个人资料
正文

搞伐懂

(2009-05-28 12:14:33) 下一个
搞不懂巴萨和切尔西踢第二场欧冠的时候那么糟糕,在我猜想决赛曼联会赢的时候,巴萨却呈现出一场美妙绝伦看也看不够的决赛,2比0赢了曼联,得了三冠王。。。

搞不懂为啥这里要买个床,床头板和床是分开来算价钱的, 平常的要死床,贵得吓死人,问题是一问什么时候可以送货,动不动就是20天到40天时间,他们还觉得这是很平常的。搞不懂呀,我看等我家里家具全部凑齐,最起码要5年,当然还加上小安偏偏优柔寡断,我是不指望了。郁闷啊。。。也没办法,就这样吧。。。

每次我说我好累了,搞不懂为啥他的回答永远是我也好累啊 (我知道他也是真的累,工作忙)。我总是很生气的说,这个不是competition,不是谁更累谁就赢,Okay。唉,真希望他会说再熬一段时间就熬出头了什么的,可是都那么多年了,他都没学会过, 他要是能那么圆滑也不是他了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