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小宁女小宁

(2008-09-14 11:47:00) 下一个
以前看到一个关于生男小宁或者女小宁的文章,觉得很有意思。它说这其实就是一个阴阳平衡的事情,家里如果男的(综合实力,地位)比较强的话,就会生女小宁和妈妈来抗衡他,这样就平衡了。如果是家里女的比较强势,那么就会生男小宁和爸爸来抗衡他。我当时看了心想这个方法你永远也不会猜错,因为谁说得清楚啊家里谁比较强势啊。

昨天我们开车到家附近去练车,那里是住宅区,没什么人的,也是路考的地方之一。正好在一个房子附近要练习掉头,小安告诉我,这个房子是好像是胡安卡洛斯国王第三个女儿的家。房子看上去很大。这个女儿叫Cristina.真的很巧晚上我正好看到电视里播放有关她的消息,还放到了这个房子,和介绍她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小女儿。啊呀。我马上联想到这个阴阳还真平衡啊,国王的女儿当然强势了,加上国王的儿子就是王子费力普却生了两个女儿,那个女的Latizia够女强人的啦吧终究也强不过西班牙王子,所以生了两个女儿。我顿时觉得这个理论真有一定道理。就解释给小安听,他向来对这种鸡婆的事很不以为然的,再大概听懂我的意思后,他竟然迫不及待得评价道:那我们企不是要有好几个儿子吗??? 我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