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轮胎+一个接着一个

(2008-07-22 13:47:30) 下一个
我和小安的平时娱乐生活很枯燥,没办法,双职工家庭。于是我们俩就经常逗嘴。越逗越爱逗。这样我天天都笑嘻嘻的。。。

080720
我们俩出去看电影,叫“oh 耶路撒冷!”路上不知为何,我突然抱怨起来。。

我:你怎么一会儿说去这,一会儿说去哪,一点没有主见,烦啊。。。,和你在一起好累啊!!
小安:那好,你现在就从这个车里出去 (做开我车门状)
我:哼,那么方便,叫我走我就走啊, 怎么说,这车有一个轮子属于我的, 怎么说也要滚着这轮胎回去!
小安很冷冷的说:这样就不知道哪个是轮胎哪个是人了!!
2秒钟后我反应过来了, 大笑!!!

080722
小安给他妈妈打电话后,来向我报告说我这样说的话周末我们就有选择的余地了不是?
我马上夸他说:对啊,英明啊,this is the FIRST good move you have ever made so far....
小安答到:COMMON,this is ONE AFTER ANOTHER!!!!
我笑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