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瞎扯

(2007-10-19 11:00:40) 下一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算周末啦!!!俺现在的工作要说待遇好,离家近,环境好,真的啥都好,要说待遇差,就是工资太微薄。问题在于这个工作时有挑战性,很满足我对工作绝对不能一成不变的基本要求。每次抱怨工资太少时,就被小安几句话顶回去乐:啊啊啊,干吗?我们有房有车由阿姨,向旅游就旅游,想吃肉就吃肉,相吃汉堡就吃汉堡,各地看太阳城马戏,要你担心过啦?日子差拉?先照照镜子再抱怨!!

啊??我脸上怎么了?我飞奔到厕所,他缓缓跟来,我说,怎么啦,我看上去蛮好嘛,不要太漂亮奥,??!!!小安答:您答对了!!如果你把视线往下移的话可以发现肚子圆滚滚的,说明你的日子是过得相当不错滴!!
mm的!!又中计了。

今天我又在算计到底是单身好还是有家庭好。。。。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