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最近的困惑

(2007-03-31 13:55:56) 下一个
按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在亲亲宝贝里面看到一个我恨很喜欢的小孩的妈妈竟然下载了人家只贴5分钟的照片,再贴到网上,诧异惊讶之余,还气愤,这人怎么这样啊???气愤了8分钟后,突然看到一个新贴说这位妈妈以前在网上很助人为乐的,什么的,加上立刻这个贴被删除了,我态度开始360度转弯了:怎么这样啊,还让不让人说话啦?只让别人批评,不能让人申辩一下吗?

这两天,还在看那个杨丽娟的事情,他爸爸为她喜欢刘德华诞不能进一步交往而跳海自杀了,这女的竟然弃父还要声讨刘德华。哎,太太惊讶了,还有这种女人存在。望着她的照片,我不厚道的想,你长成这幅zhu样,人家要忍着吐出来和你合影,都和了,你还要怎么样啊???太丢脸了,快死回你老家吧!!直到我突然读到她妈妈说如果刘德华肯给我们一点资助的话,已经16年了,我们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惨剧。我的心突然变得柔和起来了,是啊,虽然喜欢上刘德华不是刘的错,但是作为一个人,你就不能通过媒体或者电话劝导她一下,引她走上正道吗?或者给他们一点钱资助他们一下吗?哎。。。。

事情都有他的两面性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