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保加利亚女人。。。

(2006-06-08 02:26:49) 下一个
以前在学校的电脑房里经常看到一个女人,很瘦很高,永远穿一件黑色的鸭绒衫,头发是黑色的,眼眶深陷。 几次观察下来,觉得这人有营养不良症。 潜意识里很不喜欢这人。她打字的声音响的让人不看她都不行,可她有时颠笑,有时迟钝,真得很讨厌。。这学期, 在选修的科技与教育的课上,竟然发现她和我一个班。。。她的口音重的让我起鸡皮疙瘩,希望她快停下。。问题是她特别喜欢课间的时候转折椅子到我位置旁边和我们说话,她的这个动作也让我不舒服。。。今天一大早,她又来了,又坐在我旁边开始敲电脑打字。。。真受不了啊。。。其实这些都是小事情,因为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早就决定我看她什么都不顺眼。人对人的感觉很微妙,不可思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