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海风

海风吹拂,遐想无边。随手掂来,题材万千。
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未来的电话留言

(2008-11-05 09:50:54) 下一个



前一阵子上班时收到一个电话留言,说话的女声甜甜蜜蜜的,很像是女儿以前在 toddler room 时的那个有点胖胖的、挺可爱的老师 Annie 的声音。由于女儿去的 daycare center 很小,像个小村庄,每一级只有一个班,老师几乎都认得每个小孩,而且老师们又互相到别的班串门聊天或帮忙(尤其是快下班时),所以我并不惊讶 Annie 会给我留言,只是觉得有点疑虑...

那个声音在自报姓名的时候说的很快,我一下错过了,心想就算了,就当是 Annie 的吧。

“Annie ”接着说:“I am calling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daughter's test results came back positive..."

我心一沉:坏了,女儿出事了!!! 她在医院里做什么检验了?结果还是阳性的?!怪不得不是她现在的老师来留言(她们大概也在医院...),而是 Annie。事情一定很不寻常! 当时只觉得血“轰”地一下涌上了头...

眩晕中,只听到 “Annie” 欢快的声音(什么时候了,还这么高兴!哼!)在继续:

“and she will be having a healthy beautiful baby girl...”

什么什么?谁的“healthy beautiful baby girl”?我女儿的?她才三岁,哪儿来的“healthy beautiful baby girl”?!我在做白日梦吗?

再听一次,心很乱,还是没听清那 “Annie” 自报的机构和她的姓名。但能确定不是女儿 daycare center 的那个“Annie”。

没错,她确实说的是“你女儿将会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女婴”。而且后半段也听清楚了:

“...If you could just inform her that, it would be much appreciated.  Thank you dear.  Good bye!"

Oh--My--God! 我女儿?我女儿将会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女婴?!WOW!天大的好消息!!! 有没有搞错?会不会是别人的女儿?嘿,管他呢。这不是我的梦想之一吗?一定是我前N生修行得好,今生得了个女儿,还会有女儿的女儿,而且是个”健康美丽“的女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美死了...

而这个来自于未来的留言,就被 saved 在我的留言机里了。每半个月左右,当我收听留言的时候,就会跳出来给我先听一次,还问我要不要删除?当然不!我还没过够瘾,还要留着它给我的“healthy beautiful baby girl”听呢。于是先按几次“4”(重听留言),然后再按个“9”(保存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amenco_Girl的评论: 是呵,希望在前方。努力走就是了。 :)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有盼头。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没看见是“来自未来的留言”?不急,慢慢忽悠吧。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这早到了许多年的祝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海鸥要做外公了 - 史上最年轻的外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