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海风

海风吹拂,遐想无边。随手掂来,题材万千。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说(二)

(2008-02-16 22:10:58) 下一个


1. (1/27/08)妈妈给哥哥洗澡,妹妹在浴室门口要妈妈来陪她。不成,很不高兴。

妈妈:“妹妹不哭,妹妹好棒--You are outstanding.”

妹妹赌气道:“I am not outstanding .”

妈妈:“You are out-sitting.”

妹妹:“I am not out-sitting.”

妈妈:“You are out-squatting.”

妹妹:“I am not out-squatting.”

妈妈:“You are out-lying.”

妹妹:“I am not out-lying.”

哥哥:“You are running.”

妹妹:“I am not running.”

哥哥:“You are jumping.”

妹妹:“I am not jumping.”

哥哥:“…”

妹妹:“…”


2. (2/2008) 最近洗澡时,妹妹常常在脱光衣服后回头朝下看。

妈妈:“你在干什么?”

妹妹:“I am looking for my but. My butt is pretty!”(我在找我的屁股。我的屁股很漂亮!)


3. (2/4/2008) 我们家有个叫LeapPad 的电子玩具。这个玩具能帮助儿童念书。它配有很多本书,每本书有不同内容。当把书摊开放在那玩具上,再插上配套的电子卡,就可以让它念书、认字、做数学、和玩游戏等。

昨天我们给妹妹买了一本新的 LeapPad 的书,是迪士尼几个有关公主的故事,如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美人鱼等。妹妹很喜欢,回到家就开始玩起来。当这玩具读到灰姑娘后母的两个女儿欺负灰姑娘时,妹妹义愤填膺,说:“Get ready, 我要骂她了。”

入了戏的妹妹,自己做了灰姑娘去跟那书里那两个后母的女儿的争论:

后母的女儿1:“Oh look, that's my dress and my ribbons.”(看,那是我的衣服,还有我的丝带。)

妹妹:“That's my ribbons!”(那是我的丝带!)

后母的女儿2:“Why you little thief, they are my beads.”(你这个小贼,那些是我的珠子。)

妹妹:“That's my beef!”(那是我的牛肉!)


4. (2/15/2008) 妹妹在学习大小的关系:

妹妹:“我的嘴巴很小。”

妈妈:“唔,对。”

妹妹:“你的嘴巴很大。”

妈妈:“What?!” 心想:“还好啦,反正我的嘴巴不算大。”

妹妹:“我的眼睛很小。”

妈妈:“没有啦。你的眼睛也不小了。”

妹妹:“你的眼睛很大。”

妈妈:(喜出望外)“啊?”

妹妹:“我的屁股很小,你的屁股很大。”

妈妈:%$&*&()*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