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知道的宠物坛(续)

(2007-05-31 13:22:42) 下一个
猫狗MM怕我是追星,赶紧再献上一小段。。。(没有点到名字的不要生气啊)。。

放心了,这一碗水我还是有能力端平的。

猫狗MM说得对,宠物不分三六酒等,他们都可爱,他们还都需要我们的爱!

向每一个猫奴狗奴兔奴鱼奴们致敬!!

当时形式紧迫(哈哈),要马上写个小报告出来的,(并不是因为追星才写的)。我都说了,POPUP出来的只是一小部分,我当然还是有更多更多。。


先说在澳洲的猫狗都有吧,PUNIA和八喜姐妹情深,不过你的猫是养在办公室里的。最喜欢你那张,一排狗狗等著看真人兽哈。。

喵呜子除了做饭/蛋糕是顶尖高手外,给她家猫小妞做饭那也是尽心尽意的,而且营养搭配得我都想做她家猫了。

蝴蝶MM从AZ搬到TN,先后遭遇流浪猫,胖猫,大白,黄鼠狼,大家也一起经历了菲比的喜怒哀伤,现在她六月份就要生宝宝了,为她祝福。

皇鼠郎妈有小半年没来了,最近露面了,又看到他那带著口罩的可爱样子了。

在奥地利的WEI MM,最初是写邻居家的帕多来的,现在是拥有自己小宝贝蜜果的妈妈了(其实升级当奶奶了,4只小奶猫早把她的心给化啦)

在新加坡的,当属善良北京土人MM(遇到土人MM的猫是有福了)和漂亮的阿不MM了。

日本是折耳猫的宝地啊,看看小蔫,他未来媳妇,耷耳猫。。。

英国的丽丽生活在美丽的大花园里,有著许多漂亮的天鹅和鸭子陪著

宠坛前两年,有个猫片狗片的大聚会,是GUCCI-PUCCI妈妈做的,她最近也很少露面了。接下来是西宗的KKO做的MOVIE,又把大部分的宠友宝贝集合起来,还上了文学城的城楼。。

说说兔子吧,胖兔球球是明星级的,兔妈又养了南瓜妈妈,可最近又消失了。。兔兔王的大家庭,还有她那童心未免给宝贝做的小游戏,笑喷了。。还有嫣然家的小美兔,那美得象神仙兔啊。。

周小福的眼神更是叫人心怜,被野蛮女友蛐蛐欺负的。。。大福已经过上了睡凉亭,住大房子的幸福生活啦。

一直以为无边丝雨只有美丽一个大帅哥,后来真人兽了,才发现人家还有甜蜜的小爱和小坏。。。

其他坛子里的名人也带著宝贝来了,LUCYLUCY家的酸黄瓜,老梅子家的摩少爷,二狗娘家的两宝贝。。。

还有啊,象妙妙家的SNOWY,鼻头长了可爱的梅花。。叮叮当当家的苗条叮,为红旗增辉家的猫家经常做高难度动作的点点和爬爬,胡豆儿妈自从NM搬到CA后,就很少兽她家胖狐狸和憨黄豆了。。芒果刨冰原来叫拒绝黑色的女人,家中就是一个大动物园啊,羡慕。

马筒帮应该是SUSUI妈和喵呜子的帮主,训练有素啊,俺向来佩服他们的耐心啊。。。

知道还是没法写全。。。先看着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