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yself

(2009-06-27 21:17:05) 下一个
myself2006-02-23 10:05:01
在我心中分量最重当然是我父母了。他们都是本分的老实人。我继承了他们品德上最大的优点,能吃苦,善良,热心肠。 爸爸的大眼睛遗传给姐姐们了,我就随了俺妈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我太爱笑了,所以照相时,小眼睛就没了。不过我有一头天生的自来卷发,曾有个外号儿叫“骆驼毛儿”。当然也曾被人笑话过,“谁的烫发技术这么差?” 家里有两个姐姐,小时候老被二姐管着很不爽,但大了以后,发现有疼爱惦念着我的姐姐们是多幸福。想当初,准姐夫们都要用巧克力和朝鲜冷面来收买我,才成了正式的我家人儿。嘻嘻,想想那年代就想笑。 姐姐有了人陪,我好孤单,就早恋认识了现在的老公,马拉松似的8年恋爱抗战,争争吵吵的现在也都结婚10年了。当年只说想学好英语,就考了托福和GRE,没想到就跑出来了。从来没见过老公掉眼泪,竟然在机场哭的一塌糊涂。美国不是他想呆的,我也不清楚我的未来,可是他一句:“老婆在哪儿,家就在哪儿”就成了我的定心丸。烦心的时候,靠在他肩膀上哭一哭,好象真觉得没什么过不去的桥。 从小就喜欢猫猫狗狗,喜欢猫咪软软的毛,喜欢狗狗围在我身边。他们就是我的孩子,分我的心,享我的爱。 我很能吃,还特别爱吃辣的,老爸是四川人吗!想念水煮鱼,香辣蟹,鸳鸯火锅等等等等。当然了,最喜欢聚会,去蹭吃蹭喝,还有跟朋友聊天也是我的享受。 做人不要太累了,开心就好。我很知足我的幸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