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知道的宠物坛。。。

(2007-05-31 13:22:33) 下一个
这里是个温馨的家_(^)

WILL会开抽屉,跳绳,是握手帮的领头大哥。长着美人痣帅哥曾经把WILL妈新买的记忆床垫就给抓的伤痕累累。
WILL妈经常不敢上网是怕在写诗烧毁他们家的另外几个锅。。。这个就要埋怨李白妈妈带头写的赵立华体的搞笑诗

本来爱导是从检到一分钱的原创初衷,只请塌鼻子帮忙。 最后变成宠物坛很有特色的连续剧,汇集各家各角色的精彩客串,编织了两个浪漫的爱情故事-虎皮王子WILL和美丽的晶晶公主,还有008贝贝和反串小蔫得幸福一家。。留下了那么可爱的塌鼻子送进了监狱。。。

晶晶和贝贝除了有美妈,还有开心格格美女当保姆,真是幸福a...

说说窝窝妈吧,她的帖子是不多,但她的每次回帖,我都是笑S了。“我说窝窝啊,人家城里人凯西喝的是自来水,你咋喝洗脚水呢”。。

那个丘吉尔妈妈,除了养的红狮子让人喜爱,还有她那丰富的知识,就像博物馆,总能知道这叫什么,那叫什么。。。

carus妈妈还会给狗狗做针灸,她家CARUS会当搬运工,她有一本书是将狗狗的,网友有问题,她就会查查书帮我们解答。。。

Rusty妈妈虽然不信佛,但从寺院中收养了LARRY。读了两次他们的故事,真高兴他们拥有你做妈妈

皮皮警长实在是Q猫,把皮沙发抓得。。。连皮皮妈都觉得起错了名字。。。

kikichichi是何肥毛的妈妈,人家老公说了,如果不养何肥毛,那就养女人,然后就劈劈啪啪的打起来鸟。。。

如意爱吉祥是由宠物的,那是他们家的如意布猴和吉祥布猴,还有他们的孩子,产地不一样。。

这里的LAB狗妈妈,除了CARUS妈,还有CHUNKY妈(胖田田是小姨),胖胖是maoxin的妈妈。。。

老版主whatlove养的是吉娃娃,东东北北和丽丽,而且在NY是加入那个收养组织的。

唐人MM在韩国,国内家有一个腊肠狗。美女一有假就能回国,现在因为有男朋友,比较忙,我猜的。。

鳄鱼的幽默,不是普通新人能理解的,其实我猜他是好人。

养金毛的MAXQU和GOOGLE妈都有了宝贝女儿,这两个亲家真有福。。

我们这个坛子里的HUSKY是另外一到靓丽的风景线,candi家的TORA,还有天天HApPY 家的HAPPY,还有那个毛毛豆。。。

当然笑眯眯的SMOEY也是实在可爱,新人王小白,还有蝴蝶邻居家的大白,还有这里一个摄影高人的宝贝,做了手术的。

要说男生来宠谈的不多,但塌鼻子爸爸和黑子爸爸都是国人,还有花咪咪-wujw,老赵他爹是常客。。

ctr从巧克力豆手里接下了流浪的咪咪,从此开始了长期饭票的开心生活。

这只是popup在我脑中的一小步分,其实我还知道很多很多。。。实在是喜欢宠物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