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曼谷空中的云

一朵飘在风中的云,不知飘到哪里才能变成雨花;一个四处流浪的浪子,不知浪迹到哪里才是我的家。
正文

今天,我第一次吃了半粒“伟哥”(续(一))!

(2004-11-06 06:22:41) 下一个

2004年11月6日 星期六 阴 (续(一))!

完事后,我和DUI一起进了电梯,同时进去的还有另一个泰国男人与一个PLMM,出来我让那个泰国男人先出来,因为我觉得他的年龄比我大,DUI一个劲的笑我在这里还谦让。

事情做完了,但正事还是得做,我看看手机上的时间,才6点多,想想还早,可以去附近的电脑市场看看,刚好外面有个出租车下完客,就立马上车,跟司机大哥讲去附近的电脑市,他居然还不知道在哪里,我就只好一路给他指路了。

到了电脑市场,觉得肚子也快饿了,而且也该是吃饭的时间了,感觉很久没有去吃KFC了,就到里面的KFC去要了一个套餐外加一个炸鸡翅,这些东西都是我以前去KFC常吃的,也才20RMB左右,然后找了一个面对外面通道行人的位置坐下,这可能是在读大学的时候留的好习惯吧,喜欢看来来往往的PLMM。

我慢慢的吃着KFC,怎么觉得还是那么热,上身已经湿透了,看看周围,人也不多啊,而且里面的空调还很冷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额上的汗水就一滴滴的往下掉。 终于.......感觉鼻孔里有液体慢慢流出!!!,赶紧用纸巾一擦,才发觉出问题了,开始流鼻血了,也顾不得桌上的手机与笔记本,赶快去旁边唯一的水龙头(只能这么称呼,因为那家KFC没有洗手间),但鼻血还是一个劲的往下流,我用纸擦了N次,还是慢慢的在留,KFC内有两个吃饭的小妹妹一直在看着我;我刚买的白上衣上见已经有几滴鲜红的鼻血了。

我就一直占用KFC的唯一的水龙头,足足呆了4-5分钟,旁边准备洗手的人也只要不来了,我的纸巾已经用完了,看见一个KFC的小弟,赶紧叫他给我送来一叠。

时间太长了,但也不好意思一直占着吧,但鼻血还没有止住啊。我就最原始的办法,把纸巾打湿,塞住鼻孔,然后回到座位上静静坐着,虽然不时有过往的PLMM看看塞住鼻孔的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