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曼谷空中的云

一朵飘在风中的云,不知飘到哪里才能变成雨花;一个四处流浪的浪子,不知浪迹到哪里才是我的家。
正文

今天,我第一次吃了半粒“伟哥”(上)!

(2004-11-06 04:53:52) 下一个

    2004年11月6日 星期六 阴 (上)

    同事昨天回国了,倘大个别墅就剩下我一个人,实在感到有点孤独。本来打算今天下午去曼谷市内的两个电子市场做一个无线网络产品的市场摸底调查,譬如HUB、路由器、小型桌面交换机、AP等相关产品。

    中午早早就去外面吃了饭,然后去喝了一杯咖啡。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感觉太热了,但天上是阴阴的,这在曼谷可是难得的好天气,但心里感觉太热!!!老出汗水,去冲了一次凉稍微好一点,然后乘地铁到附近的电脑市场,刚进市场就接到一个电话,是公司以前的一个分包商要来搬公司目前正在处理的旧设备。虽然心里在骂那个家伙早不来迟不来,刚刚让我进电脑市场的时候就来,但还得乘地铁回去。

     回到公司,打开大门让一个个泰国工人去搬运旧设备,我就跑到办公室打开空调上网,没过多久,发现上衣已经湿透了,虽然心里大骂鬼天气,但也奇怪为什么今天会这样???再一次去冲了凉快,虽然稍微好点,做在那里看泰国工人在工作,心里想如果让我去,我还受得了吗?只是坐在那里都快热惨了。

     百无聊赖,坐在糊思乱想,忽然感觉太热了,是不是应该去“消消火”了,而且前几天国内一个朋友来泰国去唐人街买了一些“伟哥”,顺便给我留下四粒,并一再叮嘱我像我这个年龄只能吃半粒。 我就一直好奇,因为朋友每次过来都买很多回去送人,主要是那些手握大权的政府官员等,觉得那东西真的那么有效吗???今天既然有了,就想去试试,虽然明知道那东西对身体不好。我小心翼翼的打开包装,弄了半粒放到嘴里,一古儿就吞下去了,吩咐泰国工人弄好后把门给关上,然后打的去“Utopia Entertaiment”,一个很不错的地方,环境好、小姐漂亮、服务好、各个价位的都有(40USD-100USD),是我最爱去的三个地方之一,虽然离我住的地方不近。

    今天不太塞车,很快就到“Utopia Entertaiment”了,进出才发现自己来早了,才几个小姐而已,因为才三点多,大部分小姐要5点才来,一看时间还早,而且小姐不多,就干脆坐在那里要连一杯百事可乐,因为朋友告诉我,“伟哥”要吃下去大约1小时后才有效。 时间一分分钟的过去,快到四点了,离我吃下“伟哥”的时间快到一个小时了,身体已经开始有反应了,由于小姐太少,基本没有选择的余地,不过觉得还是应该等等,过了大概20分钟,已经是我吃下“伟哥”一个小时后了,这时终于来了一个自己感觉不错的妹妹(后来知道她叫DUI),有非常像国内目前炒得很凶的、准备演大陆版神雕侠吕小龙女的那个MM,再等了差不多10分钟,感觉就是DUI了,然后直接说她的号码,到柜台付钱,就和一DUI起上楼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