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曼谷空中的云

一朵飘在风中的云,不知飘到哪里才能变成雨花;一个四处流浪的浪子,不知浪迹到哪里才是我的家。
正文

今天,我第一次吃了半粒“伟哥”(中)!

(2004-11-06 05:23:50) 下一个
2004年11月6日 星期六 阴 (中) 进了房间,按照惯例,有小妹进来问要喝什么饮料,本来不想喝什么的,今天感觉太热,已经喝很多水了,况且刚才在楼下才喝了一杯,不过最后还是要了一杯白水,因为这些小妹工资很低,客人的小费是重要的收入,DUI要了一杯橙汁,DUI帮我打开电视,然后她就出放水准备洗澡,等到另一个小妹把洗漱用品送进来,DUI就把门发锁。 这个时候我的身体已经有强烈的反应了,虽然DUI想要我先洗澡然后再做爱,但我已经忍受不住了,DUI也就只要依了。老实说,DUI是个不错的MM,身材好、脸蛋也不错,特别是眼睛,所以我才选她,因为我比较喜欢眼睛比较好看的MM,DUI很熟练地拿出安全套、轻轻的套在上面,然后用嘴慢慢帮我吹,使安全套能够完全展开。 一样的套路、一样的姿势,有时候真的觉得性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吗???虽然我常常训导的大学的同学:那不是生活的必须品。但自己真正要面对的时候,觉得那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过了几分钟,DUI已经有点受不住了,一直在叫痛,而且用两只手死死的把我下半身往外推,我也只好放慢节骤,虽然是小姐,但也不能太过分。DUI也比较配合,我也慢慢的,虽然有时候不能控制自己,使劲往前冲,但DUI一叫痛就只能放慢了。 过了十几分钟,该来的就来了,虽然DUI也在大叫,不过那毕竟是最后一击;我紧紧的抱住她,亲亲的吻了吻DUI的耳根,我和她同时踹着气,然后静静的躺在那里,过了一会儿,DUI就起来帮我取出安全套,用纸巾亲亲的帮我擦干净。 我躺在那里,看着DUI帮我处理后续事宜,亲亲的吻了吻她,心里一直在想:这就是“伟哥”的效果吗,好象也没有什么效果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