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沙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灵忧伤,谁能承当呢?
正文

我骑自行车的速度是时速300公里/每小时

(2006-10-20 20:14:59) 下一个

 

 

今天是周末,在家看电视有点腻了,就想出去逛逛。打高尔夫吧,太费时间了;打网球吧,最近网球大师赛在打,自己显得板门弄斧;去夜总会泡一圈吧,时间也太早了。这时我突然想到,上次看电视,上面说骑自行车能锻炼身体,还能治疗和预防鸡眼,是一种健身的好方法,于是我想,乘这个下午有空,何不去骑自行车玩玩呢?
  
于是我跑到自行车王国,去买自行车。看来看去,觉得一辆捷安特加宽轮胎运动型的车还不错,价格也很便宜,只有3750,颜色是红色的。当即我就付钱买下了,并一次性付了3800元,让他们不用找了。
  
很快,我骑着新车,戴着耳麦,一边骑一边听歌,真是快乐似神仙啊!这时突然身旁两个骑着28寸,黑旧自行车的民工从后面超过了我,还故意看了我两眼。我顿时大怒,有什么好拽的,腿部发力,一下子就超过了那两辆28寸的。
  
这时,身后一辆“皇冠”LPG又超过了我,车主还故意看了我两眼。我顿时大怒,有什么好拽的,腿部发力,一下子就超过了那辆30每小时的车。
  
忽然,后面的喇叭响了起来,我回头一看,妈呀,怎么骑到机动车道上来了,后面一辆公交车赶了上来,驾驶员还故意看了我两眼。我顿时大怒,有什么好拽的,腿部发力,一下子就超过了那辆50每小时的车。
  
刚超过公交车,后面一辆taxi又飞驰过来,把我超过了。司机还故意看了我两眼。我顿时大怒,有什么好拽的,腿部发力,一下子就超过了那辆70每小时的车。
  
正当我得意时,突然后面响起马达声,一个头戴蓝色帽子的,开着honda摩托的小伙子超过了我。小伙子还故意看了我两眼。我顿时大怒,有什么好拽的,腿部发力,一下子就超过了那辆90每小时的车。
  
在我顾不得回头看时,又一团黑呼呼的东西,从我左面穿梭。妈呀,原来是一辆美洲豹!!司机还故意看了我两眼。我顿时大怒,有什么好拽的,腿部发力,一下子就超过了那辆120每小时的车。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想不到,一辆牌照沪BB3800的灰色Audi马上又超过了我,司机还故意看了我两眼。我顿时大怒,有什么好拽的,腿部发力,一下子就超过了那辆160每小时的车。
  
正当我前方一片空旷的时候,天空一声巨响没,妈呀,后面一辆牌照甲A0001的银色宝马760从后面开了过来。当经过我的时候,我看见仪表盘上是190每小时。司机还故意看了我两眼。我顿时大怒,有什么好拽的,腿部发力,一下子就超过了那辆220每小时的车。
  
整个世界终于清静了,我一看前方的指示牌,上面写着,距离西藏 150公里。妈呀,想不到一不小心还骑出了上海,差点到西藏去了。于是我赶忙掉转车头,往回骑。
  
到达上海是6点左右,天只是刚刚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