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沙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灵忧伤,谁能承当呢?
正文

今天居然有人在我面前说爱我,被我揭穿了伎俩

(2006-08-30 22:31:07) 下一个

今天,我开着新买的奔驰666型跑车、哼着小曲,在家园的大道上行驶。我很为我的新车自豪,我能拥有这辆顶级配置的奔驰666完全是因为我对量子力学的勤奋学习的结果。自从我自学完小学六册数学课本之后,我就开始专攻量子力学科普读物,通过对量子力学的学习,我在家园找到了好工作,成为了高尚的人,并且拥有了现在的豪华跑车。

不知不觉,我开到了家园的贫民区,本来象我这样高尚的人,是从来不来这种地方的,今天因为心情好,就当体验生活吧。这时候,我看到草地上坐着几个人正在聊天,本来象我这样高尚的人,对于贫民之间的聊天是毫无兴趣的,不过今天因为心情好,就当体验生活吧,于是我下车前去听一下。

听了不到五分钟,我就愤怒了,他们唧唧歪歪都聊的什么阿?什么感谢阿、颂赞阿、平安阿、喜乐阿、谢谢分享阿、愿神祝福你阿等等,真是没有品位。象我们这些高尚的人,聊的话题都是股票黄金、生猛海鲜、奔驰666,最差最差的,聊得也都是量子力学吧,总之都是促进生产力发展的话题。象他们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我根本不屑一顾。

我轻蔑地“嗤”了一声,转身准备走。这时候他们看到我了,于是冲我微笑打招呼:“朋友,你好吗?”

我立刻火冒三丈,瘪三一样的人,也好意思冲我微笑么?也好意思称呼我朋友么?我差点按捺不住,不过我是高尚的人,高尚的人就不应该和这些人一般见识。我不理他们,潇洒地转身走到了车里。

谁知道,这些人居然跟上来了,并且微笑地对我说:“朋友,耶稣爱你,我们也爱你。”

我一听更加愤怒了,当我是傻子吗?象我们这些学过量子力学和逻辑学的人,都知道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瘪三一样的人,居然在我面前谈爱,真是让我笑掉大牙。对了,他们哪里是爱我哟,一定是对我的奔驰666跑车起了非分之想,想灭口然后私吞我的跑车。做梦都别想。

想到这里,我不禁鄙视起这些人来,咳出一口痰,然后摇下车窗“噗”地冲他们吐了出去。谁知一阵风吹过来,把痰吹了回来,吧叽一声沾在了我的宝贝车门上。

这时候最可气的事情发生了,他们居然拿出纸巾,做出要帮忙擦痰的动作。哼,这个伎俩是骗不了我们学过量子力学的人的,他们一定是要假装擦痰,然后趁机打开车门对我下手。

我又急又怒,坐在驾驶室里施展不出天马流星拳,情急之下我一把抓起绑在身上的安全带,一招必杀技星云锁链将那几个人打飞到了太阳系之外。

其实我已经手下留情了,照我以前,最少最少也要把他们打到人马座上面去。但今天我只使出两成力,将他们打倒了Pluto上面。最近我们学过量子力学的高尚人开会的时候一致决定将Pluto开除出太阳系,这下省了我不少小宇宙,不用打那么远就打飞出太阳系了。早说过了,我们高尚人不管讨论点什么话题,肯定都是促进生产力发展的。

瘪三一样的人,也好意思在我面前说爱我,难道真当我是傻子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痛快啊,过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