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沙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灵忧伤,谁能承当呢?
正文

今天有人说世人都是罪人,我真的愤怒了

(2006-08-29 16:08:48) 下一个
今天天气非常好,一样的阳光明媚,我和往常一样高兴地溜达在家园的小路上,和家园里的朋友们探讨量子力学的问题。我们这里的人都是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是真正有良知的人、也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能和一群和我一样高尚的人聚在一起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真是一件乐事。

可就在这个时候,旁边突然走过来一个人,听了一会儿我们的谈话,然后对我们说:“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天国近了,你们当悔改。”

我当时一听就愤怒了,反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他还在继续说:“世人都是罪人。”

我已经怒不可遏了,他自感堕落说自己是罪人也就罢了,居然敢把我们这些高尚的人也牵扯近来;他不懂量子力学也就罢了,偏偏还要在一旁对我们指手画脚。我正准备和昨天一样使出一招天马流星拳将他打飞,旁边有朋友把我拉住了,朋友说:“我们既然都是高尚的人,就暂且听他讲完吧。”

那个无耻的人居然还在继续喋喋不休:“该做没有做的,是罪。心里犯的罪,也算犯了罪。罪的具体清单是各样不义,说谎,邪恶,贪婪,恶毒。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

我实在听不下去了,我真的愤怒了。我们家园里的人,都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最最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是懂量子力学的高尚人。像我们这样高尚的人,怎么可能说谎呢?怎么可能嫉妒呢?怎么可能狂傲呢?怎么可能是罪人呢?

这个人完全是不识时务、不知抬举。我正准备蓄力使出一招天马彗星拳,我旁边的朋友突然打出一招庐山升龙霸,只见那个唠唠叨叨的人一下子腾空而起 666 米,直接飞到家园围墙外面去了。

我真为我的朋友自豪,赶紧开始鼓掌,家园里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还有“狂顶”的叫好声。

居然说我们是罪人,这是不可能的,真是士可忍、孰不可忍。


==================================================================


本文有感于“信仰家园”论坛部分人士对于基督徒的态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风文大师啊,风凉杂文哈。
风凉是最棒的武器。 轻松豁达还有驾驭,大师风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