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红血白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正文

我的室友知道我

(2007-03-22 18:04:25) 下一个

雪红血白
我的室友知道我

有几个网友在推测我是谁。告诉你吧,我的室友知道我。

一天,他给他的爸爸打电话,又是要钱交学费。开学时他本来有一万二千美元,但
是他去买了辆二手丰田。买丰田是我帮他看的。

那天,只听他跟他爸喊,“那不是我”,“我是骂他们的”,“我从来就是给XX
X讲好话的”。

后来他和我说,他爸把他骂了一通。说“留学生不好好学习,整天上网骂XXX”。
“这样怎么还能有钱供美国的学费”。

我心里真是很怕的。幸亏他不知我的网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