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红血白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正文

共产党搞私有制不行吗?

(2007-03-24 05:27:30) 下一个
雪红血白

我那天说了,中国要富强,持续发展,必须要有《物权法》,而且《物权法》只要
写一句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私有财产受国家法律保护,神圣不可侵犯”。
(否则就等于没用!)

我极力主张,以前的老帐不可以纠缠。为什么?就因为共产党有枪!你不怕死没关
系,中国老百姓怕乱,怕共产党的坦克。你说共产党不讲理。那也不是一天半天了。
为什么人家要搞私有制,《物权法》,你就来讲理了?

共产党搞私有制不行吗?搞了三十年了,也不错吗。贪官富了,百姓也过得去。现
在和谐一下不是还来的及吗。就差没改名了。说不定那天就分家了,改名了。原来
苏联还有好几个共产党呢。那是共产党自己的事。只要能不断得到利益,想叫什么
就叫什么。

列宁说,你们不愿意吗,那就强迫你们愿意。(实行专政)。你们要反抗吗,那就
消灭你们。

当然,我也不愿意,但是我是怕死的。(笑话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