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红血白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正文

获取死刑犯器官的内幕告诉了我们什么?

(2007-03-20 15:09:04) 下一个
获取死刑犯器官的内幕告诉了我们什么?

我曾经写了一篇关于国际黑社会倒卖人体器官的文章,其中涉及到中国。我明确地
讲明这不是指责中国政府,因为不能把黑社会的地下行为等同于政府的公开行为。
但是有必要提醒中国政府引起重视,加大打击力度。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篇文章被说成是和“运轮们又来网上造谣说什么活摘买卖器官了”。
首先我没有提任何“活摘“的词。任何有常识的人都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害怕提“活
摘”。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说“国际黑社会倒卖人体器官”是“运轮们造谣”。难道
你想告诉说国际公开的大众舆论也是“谣言”吗?我担心你是说错了。

再说,你的文字除了血腥的场面,并没有告诉说,到底中国有没有你想推翻的“网
上造谣说什么活摘买卖器官了”。你只能说明看见的那一件事不是“活摘”。你要
搞明白,并不是我提到了这件事。是你自己要往里闯的,反而越说越坏。

你说你是医科的大学生。如果你有任何代表性,我可以得出结论,那就是中国的医
学院对医德人道和国际公约的教育极端的差劲。我们很多华人的子女在西方国家的
医学院学习,他们的教育和你这样的人完全是格格不入的。

由你的人品,你的名字,我反而认为中国有这样的黑医生是完全可能的。人家的报
导看来被你证明了。

谢谢你的坦白。

雪红血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