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来秋去】You Don't Live Here Anymore

(2010-11-27 17:45:11) 下一个

箫箫,那张夕阳箫鼓原本为你而作,中秋节时一下没忍住就给贴出来啦~
这段时间本虾衰得不像样,听得都是些衰歌衰曲,对不住哈~

鱼曾重锤敲过虾头,可惜我没能及时醒来,以至于。。。惭愧啊惭愧~
随着时光推移和变迁,有些信念已化为永远,有些信念却在渐渐地破碎~

凉凉,谢你的关心和那些话。你生日那天也许不再贴歌相庆了,祝福不在形式,而在心意,不是么~
有意无意走进秋园的你,谢你曾经有声或无声的相伴。如果我的歌里有你的共鸣,那就不应有遗憾~

嘿嘿,话说到这儿,那就挥一挥衣袖啦哈~
哦,对了,朋友,祝你,还有你 - 快乐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过几位朋友的留言,江江,飞鹰,得得,还有凉凉~

一枚雪中炭强过万千锦上花,朋友的情谊和鼓励,令我走出低谷多了些勇气~

新年伊始,祝福我的好朋友们~~~

秋凉~ 回复 悄悄话 秋来秋去,又是一个新年。
除夕的焰火仍旧璀璨,倒数的人流仍旧踊跃。
只是,
我还在原地,一切也只是绕了一大圈...
只是,
我还在惦记,一直以来的默守的友情...
无论如何,
还是要给秋一份祝福...
新年健康快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秋秋,今天是圣诞节, 我前两天去滑雪了,刚刚回来,送上我的衷心的祝福:祝亲爱的秋秋节日快乐!新年吉祥!希望你快乐每一天!也希望你能感知,朋友们想念你!祝福你!Big hug!!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嘿,秋秋,你好!

秋凉是我们大家的一个好朋友,他回国了,我也很挂念他过得是否好。。感觉秋秋是个很重情义的朋友,这份真情真意让人敬重,可以说在浮躁虚伪的网络世界里,这样的情谊真是奇葩,美丽馨香。。

很喜欢你上次送给我的桂花落,我早已抱回家收藏,心里一直想着要回送你一份礼物,是我的心意,但是怎么总是不见你呢?!那我做好了,再发给你。。

问候节期快乐!!。。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难道我连说声感谢都来不及吗?
难道真的留给我永久的思念吗?

秋,
快乐
有空回来


--你陌生的忠实朋友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秋秋,过节了,想你。。。
一进门听见这歌声,不知道为什么泪如雨下。。。

你都好吗? 亲爱的秋秋,希望你快乐,快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