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Scorpions - Still Loving You

(2013-09-08 11:43:09) 下一个
不期然听到这首老歌,撩开尘封的记忆,不由自主回到这里

一首歌,一段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最美的相遇 回复 悄悄话 秋秋,又过年啦,重返文学城,来看看我亲爱的朋友们! 你都好吗? 还回来文学城吗?希望你快乐幸福!

新年快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秋秋,海归三年,俺又回来了,想念你,想念朋友们!!

来看看你,虽然文学城改版了,一切都有点陌生,但是这些贴,这些歌,这些乐曲。。。还有主人的热情,朋友们的足迹。。。都还在这里!!祝你快乐,亲爱的秋秋!
圣牛 回复 悄悄话 QQ新年快乐!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秋秋,亲爱的朋友!!你好吗?今天是元旦,又是新的一年了!!想念你,也想念我们的每一位朋友!!

祝亲爱的你新年快乐!开心每一天!!!!万事万顺!!!也借你的音乐大厅祝福和问候老朋友们!!尽管我们远隔千里万里,但是我相信你们能听到我的祝福!!幸福快乐!!朋友们!!!爱你们,到永远!!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秋秋,俺又来了:)) 想你!!

又是一个感恩节到了!!想念朋友们!!你都好吗?文学城改版,博客已经改变了模样,但是不变的是我们彼此牵挂的心。。。 祝亲爱的秋秋快乐健康美丽幸福到永远:))

这里有我的一个朗诵,现在朗诵不多了,但是这是我用心的诵读,读给我亲爱的朋友们,希望你能听到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1433/201309/4465.html

Hugsssssssssss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