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门听雨】卓玛

(2007-01-25 17:30:20) 下一个

卓玛 -- by 西门听雨
Autumn 01/25/2007

草原的风草原的雨草原的羊群
草原的花草原的水草原的姑娘
啊卓玛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
啊卓玛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名字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笑容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象一只自由的小鸟歌唱在那草原上
你象春天飞舞的彩蝶闪烁在那花丛中
啊卓玛
草原上的格桑花
你把歌声献给雪山养育你的雪山
你把美丽献给草原养育你的草原
啊卓玛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名字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笑容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象一杯甘甜的美酒醉了太阳醉了月亮
你象一只悠扬的牧歌美了雪山美了草原
啊卓玛
草原上的格桑花
你把歌声献给雪山养育你的雪山
你把美丽献给草原养育你的草原
你把美丽献给雪山养育你的雪山
你把美丽献给草原养育你的草原
啊卓玛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极了....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早已看到小西留言了,但这两天忙一直没顾上回你。本来没指望你还回到这张帖子里,只等你下一步动静呢。:)

昨天见你又唱了新歌,那歌我一时也找不到感觉,况且梦梦要做flash,暂时我就不插手了,不过哪天有灵感了一蹴而就也说不定哦。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 谁说我看不到 哼~我有时候是想回来拍自己MP一下的 当然就看得到了~谢谢LLI 谢谢鱼儿 再谢谢秋秋 谢谢你们喜欢这首歌 当然我也喜欢这首歌~郁闷的是LLI不想再帮我做帖了 开心的是秋秋还可以帮我做 迷惘的是我能不能再唱出好听的歌~~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依照小西定义的巡逻途径,表姐lli这番训导估计他是听不到了,嘻嘻!因为相信匆匆赶路的小西不太流连在走过的路径里,除非被拎着耳朵拽回来,不过如果小西你不巧跑回来找东西看到我这话就该高呼一声理解万岁~~~ :)

lli知道我钟爱民族风情和浪漫,也知道我听过这歌后动了心,所以把这个机会让给了我,为这份理解我要感谢黎兄,更不要说繁忙中还要帮我查帖子的效果并提出中肯的建议。有你真好,lli!

还要感谢鱼儿无怨无悔得被我抓壮丁查帖子~~其实为听全这首歌,鱼儿先是披着黎明的曙光占好座位,过后又返回来过几次,没有一份认同是做不到的,很开心得到鱼儿的共识。:)

最后为这首歌我要感谢小西,是你歌声唱出的美感带给我这一切!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一首歌. 小西唱的好. 我两边都没留言, 只是催着秋秋制帖~~~~~~~~~~~~ 只因我相信秋秋帖风的雅与细腻才将会是最好的表达.

小西, 现在很多时候, 我把你当我小表弟 :)). 我不会再轻易为你制帖, 是相信秋秋的帖风更适合你的歌. 当然, 也不一定, 也说不准哪天你的哪首歌能再次激的我动手. 小西加油.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秋说的还真是,这首歌算是小西比较认真唱的一首歌,今天听到了,早晨的时候可能是我的网慢。

小西这歌唱得很舒展,也有可能是歌本身的曲调和风格让小西更容易发挥吧,相比其它那些慢调情歌,感觉小西的嗓子开了。
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哈,鱼儿一夜无眠,也真该在这沙发上打个盹儿了~

你怎么会听不到呢,一定是机器也困的罢工了。这首歌我认为是小西唱得比较认真的几首歌之一,也听了亚东的原唱,感觉更喜欢这翻唱。

小西就表客气了,等你下一首好歌~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再过来谢谢秋秋一下 嘿嘿~~~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上天念着我在凌晨四点来秋家听曲感动了,俺也算接近顶着曙光来抢沙发了。

贴是和以往一样的美贴,只是很遗憾,歌只听了前段的伴奏,就听不了了,也无法下载。。。带着遗憾去呼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