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五的话你一定要听

介绍个什么呀,知道俺的就进来,不知道的就也进来。
正文

阳光灿烂的日子

(2005-02-24 09:48:39) 下一个
阳光灿烂的日子 蒙头大睡 隔壁讨厌的DJ 开始咚咚咚咚的开始示威 我知道 那个傻逼 醒来的时候 一定已经正午时分 也许我昨晚 干的太累 小鸟在笼子里 叽叽喳喳的开始要食 我说 你丫的闭嘴 饿一会儿 也死不了 就当减肥 突然 内心燃起一种恐惧 仿佛 世界已经遗忘了 我这个闹剧 我在雪地里 狗一样 嗅着回家的路径 无奈 嗅不到 村口升起的炊烟 和 案板上剁菜的声音 春节 十五 我的生日 我怎么在日历上 找不到了他们的影子 上面圈圈 都是交房租的日子 警察 邻居 邻居警察 敲门 绝对没有好事 上网 上网 下来的电影 绝对没有买来的看的仔细 臭屁 臭屁 和别人说的都是臭屁 衣服衣服 坐在车里 也没人知道洗了没洗 几罐啤酒 让我睡去 睡去 有人骂傻逼 我问 你丫骂谁 请客吃饭 你丫还睡 我匆匆起来 糟糕 冲凉 刷牙 突然 看着镜子 惊觉 原来 人在北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