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日心情-翻唱伍佰的“突然的自我”- BY 冬日阳光

(2006-09-28 04:15:33) 下一个
突然的自我
歌手:伍佰 专辑:伍佰&china blue 200

打印预览 词:伍佰徐克

曲:伍佰


原唱: 伍佰
翻唱: 冬日阳光

听见你说
朝阳起又落晴雨难测
道路是脚步多
我已习惯你突然间的自我
挥挥洒洒将自然看通透


那就不要留时光一过不再有
你远眺的天空挂更多的彩虹
我会紧紧的将你豪情放在心头
在寒冬时候就回忆你温柔
把开怀填进我的心扉
伤心也是带着微笑的眼泪
数不尽相逢等不完守候
如果仅有此生又何用待从头



(来来来……喝完这一杯还有一杯)
(再喝完这杯还有三杯!!)
那就不要留时光一过不再有
你远眺的天空挂更多的彩虹
我会紧紧的将你豪情放在心头
在寒冬时候就回忆你温柔
把开怀填进我的心扉
伤心也是带着微笑的眼泪
数不尽相逢等不完守候
如果仅有此生又何用待从头
下这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