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哭!俺就是这么一个实诚人呀~~~!

(2012-02-13 12:22:41) 下一个

昨天带着几个师妹练习女子防身术小技,感觉很好。


回来后得意地跟儿子显摆一招叫做“魔爪” 的。
出其不意,掌根拍击对方面门,对方本能后闪,掌根于是击中鼻梁骨,四指的力正落在对方双目。
儿子一贯认真地泼我冷水:“妈妈你不行,你不行” 




 
我暗自深吸一口气,让自己淡定下。
小子接着解释说:“你面露凶光,没法出其不意。”
然后站起来给我示范如何上面是笑脸,下面使弹踢(这种初级招式他练过)
 


我努力学模仿他,还是不行!我的眼神改不掉,藏不住。


无语泪奔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