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看到蚯蚓身上爬满了蚂蚁

(2012-02-11 21:07:48) 下一个

又干了件蠢事!本来好几年不这么蠢了。


想起心里就憋闷。


昨天下午天气太好,在电脑前都坐不住,把儿子拍打出去骑车,还有他的两个朋友一道。


Ben先看见的,说:阿姨,你看,蚯蚓!这么长的一条!


儿子和Sunny已经骑出去老远了,我和Ben就蹲在那儿看。


看那蚯蚓许是被阳光晒得疲了,在水泥铺的路上无望地动了动。


我说:得,我把它挪回一片土上去吧。


Ben就捡了片树叶给我,作为支持。


我动手把蚯蚓轻轻地拿起,它当然挣扎了,挣扎无效,我说:“宝贝儿,为你好,到土里去吧。”


就把它移到了街边的花园里。


见它并不动,想是落脚点我没帮它选好,就把周围的mulch扒拉到一边,露出下面的泥土,


对它说:喏,你自己努力吧。


我跟Ben就继续往前赶了。


傍晚回家的路上,我对儿子说了蚯蚓,到了那花园边,我有点兴奋和期待:看看它是不是已经下潜了!


结果,


结果,


我先是看见那长长的形状,整个都在,定睛细看,上面爬满了小蚂蚁!


。。。 。。。


儿子安慰我说:水泥地上,它也是死。


我没接话。什么也没说,直到现在,心里头堵得慌。


我不这么自以为是地干蠢事已经好几年了!抓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