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奚秀兰演唱的《故乡情》,与老粗兄老粗嫂分享

(2008-09-30 22:42:43) 下一个


故乡的山 故乡的水
故乡有我童年的足印
几度山花开
几度江潮起
童年的欢歌依然记在心
他乡的山也美
他乡的水也清
难诉我爱乡一片情
故乡的土 故乡的人
故乡有我少年的羽翼
几度风雨骤
几度雪飞春
少年的向往依然留在心
他乡的土也好
他乡的人也亲
难诉我思乡一片心
故乡的爱 故乡的情
故乡有我可爱的乡亲
几度芳草绿
几度霜叶红
女儿的乡音永远记在心
他乡也有爱
他乡也有情
难诉我梦中故乡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