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豆重又写诗,我大惊小怪地裸和了一首...

(2008-09-01 13:40:25) 下一个
algebera 说: 号外号外,豆豆又写诗歌乐!!!!!!!
 
我坐在床上, 到这首:

"放下电话
愣怔了很久

双颊一片清凉

他开始痴迷
另一种舞

我一直跳芭蕾
脚尖笔直,旋转疾速
让人眼花缭乱地
爱恋着

只是,
有些疲惫

失去了才知道
从来没有拥有
可心里
还是有点发空

想抓住的
也仅仅是
一点虚渺的忠诚

如果有一千只白色的磁盘
我会把用过的
一只只仔细地敲碎
然后纵马飞驰
把残骸撒遍沙漠

这样就无须面对
油腻的污浊

满树丰硕的桃子
粉白粉红
一夜中
纷纷落地为魂

花开桃落难寻
只见树影瑟娑
残夏
窗外依然
一片火热

我放飞了一段爱恋

象放飞了亿万只雪白的信鸽"

感觉不是很对。 想着:赶快起床到学校给她打个电话吧。 于是冲澡,然后站在衣橱前找衣服。 突然, 有要跟她说话的冲动。放下衣服,越过床,趴在窗前书桌上, 还好电脑尚未关,(窗帘也还未拉开,吼吼)就接着袋鼠的信息开始写:

【红豆,额想你!额想你想得睡不着觉~!
在等待戈多的时候,
我们啃着胡萝卜。
我说,嘿,我TMD也不能不和同类交流哇,
她轻轻地飘来,说声:额在呢,就在你身边一道走】


我一直很爱很爱,
她跳的芭蕾
脚尖笔直,旋转疾速
虽说眼花缭乱,
可这毕竟是唯一的方式,
在万千灵魂中
establish ties.
(狐狸对小王子如是说)

在疲惫里,
她说着解脱。
过些日子,一定会记起,
她拥有许多。

不需想要抓住的
才是忠诚。

纵马飞驰,
慧剑挥舞,
斩断的,是令人失望的链接(?),
踏不破的,是去爱的能力。

不是所有的ties,
都为着油腻的污浊。
一次次花落花开,
是生命的丰硕。

炎热的夏夜里,
我们看见,爱,
早被刻在梅比尔斯环上,
拓扑学说,这环只有一个面。
绵延不绝

 
然后就胡乱穿了衣服去学校。在电话里和她的博客中分别求证出她没有啥大事儿。就当真放下心来。晚上的课讲得自己很不满意,本来特熟悉的内容,自己不在状态。算啦。 过去就过去了,下次好好地。
 
好多的活儿,堆在那儿。俺又开始在网上疯。突然意识到前面那诗句是未穿衣服的时候写的,因为怕冷所以写得飞快,特流畅,堪比曹子建了都。就得意忘形起来。在杂坛逮着个人就说了。把人家那么幽默达观的人(Z.A主席,呵呵)都愣是给雷住廖!再然后,去笑坛灌水,去走廊潜水。。。抽空动手做了点儿眼前的活儿。。。再在杂谈跟Lanyi论道媒体大众奥运meme民主后现代。。。
 
笑笑,跟俺那么熟悉的丫头竟然上来跟着俺的光P贴说香艳啊啊啊,于是打情骂俏中俺意识到疯得有些
不雅。求她高抬贵爪一巴掌把那贴轻轻地删~下来~,她竟然说要等纪律监察委员思思来看!思思俺是不怕滴,那小子见过俺,所以不会有啥香艳地联想,呵呵,了解俺的人也都能慈悲俺的250自然天性。

这一阵子以来,在网上近乎病态地癫狂。今天疯到这样,估计会能够收收心,戒它个把月一年半载的?
 
豆豆写诗了,惹俺大惊小怪了一场,她说就是try了不同的mood。 诗人和艺术家们都这么着折磨大众!

我会控制自己, 适当潜水写博,不去疯闹静一阵子。
 
有好多的活儿要干,有生活需要规划和忙碌。我
出去面对吧。
 

8:39 a.m. 02 Sept 2008 (New Zealand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冻雷惊笋 回复 悄悄话 "我放飞了一段爱恋",放飞也是一种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