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之前对澳坛的不吐不快(原创)

(2006-03-10 03:20:32) 下一个
回国之前对澳坛的不吐不快(原创) 2005-06-21 01:10:08 回国之前对澳坛的不吐不快(原创) 大后天要回去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 也不会看到这个吵闹的澳坛, 反正眼不见为净, 等我回来有空再和一些人争争, 也有些意思。 今天我要说的, 都是我个人意见, 如果你有不同意见,请不要攻击我列的人或事情, 有意见找我, 给我发悄悄话也好,MSN上攻击我也我, 来打我PP也好, 也和我想说的那些人无关。 别人都说我很拽,我就那样,我是美女我是谁, 别人管不了, 我大不了就把你大骂一顿, 我的性格就那样, 别指望着想教育我, 除非你用事实证明可以让我相信你。 说实话, 前段时间在一个布里斯班大哥的EMAIL教育下, 一个在悉尼的GG的MSN开导下, 一个墨尔本好男人的面对面指导下, 再加上一个能干的悉尼姐姐讲的故事下, 还有一个墨尔本小姐姐的电话长谈下, 我被这5个人的故事也好,教育也好, 改变了很多。 可惜这5个好人, 最近怎么很少看到你们? 难道澳坛越来越无聊? 说实话,目前,我也最爱听你们5个人说的话。 对于爱情, 我想说,我还是坚信我的老观念, 一个男人,要是无法给他爱的女人买好衣服,以及满足物质条件的话, 他根本不算个男人, 或者算一个没本事的男人。 而女人呢, 不要整天想着能和一个穷男人一起过日子, 算了吧, 男人有钱就变坏, 等他有了钱的时候, 你再看吧? 女人, 千万别做个懒女人,必要时候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些, 是很重要的, 还有女人, 你也不要太凶, 太强, 男人肯定是要怕的。 不管女人,还是男人, 还是要看性格, 性格很重要, 性格不好的女人再怎么样, 男人也不会喜欢。 还好看到这坛子里最混蛋的人也不在澳洲。 这个澳坛时间久了, 发现LOSER 越来越多, 自私的人也越来越多, 男人中很大部分是个LOSER, 到是很多潜水的到还不错。 女人呢, 一个个都自以为是, 心眼狭窄, 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其实呢? 哈, 有个署名博士也能这样的人说的好(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australia_best&MsgID=1569), 来这澳坛上网的不是很丑的,就是生活中没事干的,就是虚荣的。 我算是生活中没事干的吧, 也是因为我曾经没男朋友, 我现在有了, 觉得这个坛子就是TMD无聊。 现在常去其他坛子干干, 发现其他坛子的人总有个TOPIC 在谈, 比如谈时尚, 谈做饭, 谈星座, 谈做题目, 而澳坛呢, 就只剩下无聊了。 再说说这坛子里的斑竹吧, 我来这大半年, 见了4个了,我给以下几个打打分, 先说明, 打分仅仅是我个人意见, 如果有意见也别再讨论,以免又是一场争吵。 我认为, 金枪布道 70分, 海姑娘60分, 摘星子 40分, 澳洲考拉80分。 虽然金枪骂过我, 海姑娘封过我ID, 但是我觉得他们还算做的认真, 做的不错。 考拉呢, 是个沉默, 但是也算是做事认真的人。 另外我给海姑娘现在管理的脑坛可以打95分。 坛子里下面我列举的这些人比较值得可以交往, 起码和他们接触这么久下来, 发现他们 一人品好 , 二, 懂得做人的道理 三, 起码现在和将来都是不算是LOSR。 他们是: 撒加(非常好的人), CODEMAN, 绝不浪费青春, 混吃等死(非常好的人), 四个字的名字, 海姑娘, 长发小妹, 蓝白海豚, 天黑了(非常好的人), 小囚犯, MELBOY,红藕, 七郎, 激情2005 , 灌木, 女警本色 等等, 可能还有一些没有列入名单, 另外我没接触过的咸亨酒店, 雷克萨思等感觉应该也不错。 再给这个坛子一些人的意见吧, 我今天列了你,还是把你当了朋友, 想听就听, 不听拉倒。 有人混蛋, 我才不会提到他呢。 Letstalk: 我一直很崇拜你, 上次你被马甲打倒后, 就负气不来了, 结果还是来了? 来就来吧, 却发些这么无聊的文章, 也不管人家喜欢不喜欢。 还有你对上次那个骂你的人, 你怎么就傻忽忽还对人家那么友善呢? 好人坏人都不分。 还有, 以后别动不动什么事情都往坛子上说, 给你自己什么影响? 唐伯虎: 你有28岁吗? 还是博士, 哈哈, 在我眼里,我感觉你连21岁都没有, 不仅幼稚, 而且只懂远交近攻, 最多你也只是学术上有点所谓的, 至少我们都不懂的成就而已。 奉劝你少上点网, 把思想先练练成熟再说。 你这种做人的态度, 别指望真交上好朋友了。 金枪布道, 还是喜欢当年的郎至中年,另外讨厌你那不抗日的态度。 天黑了, 我也不说你了, 因为你现在比以前也清醒了很多。 说你傻, 你也要承认。 俏美佳人,也就是朱墨或神仙姐姐, 我QQH已经和你说了很多了。 你很有才华,但是你性格很不好, 有时也太自作聪明, 要知道聪明反而被聪明误, 到时候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另外不要以为大家都是傻瓜, 明白的人多呢。 浪子欣欣, 希望你振作起来, 事业有成。 给海姑娘, 由于一些原因,以前我很误解你,虽然现在也不是很喜欢你, 但是我还是要说, 你太虚荣了, 有时虚荣害了你自己。 你也许很认真, 认真沉迷与这个虚幻的网络, 对你有帮助吗? 另外你有些太沉不住气, 太相信别人, 导致坏人对你的伤害, 或者被小人的利用。 在这方面, 你的确很不成熟。 不过,事实上, 其他方面,你很成熟, 你的阅历, 你的思想,正如澳坛一个男人对我说过对你的评价, 不是经历过的, 思想成熟的,或者善良的人是不会理解或喜欢你的。 欧斯嘉, 也是某种原因,对你有过误解, 事实上,你人还不错,请原谅我。 胖胖的小胖, 你为什么对我有如此那么凶, 我挺佩服你的眼力的, 为什么就不交我这个朋友? 别说我是谁或一剪, 什么时候你会懂得忘却网络, 而在现实中找到一个男朋友。 最后, 请斑竹把我这个贴置顶, 如果置顶了,也请不要怪斑竹, 这是我本人要求的。 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 请到我的MSN上和我抬杠吧, 有我MSN的直接找我, 没的, 请写悄悄话问我。 反正3天后也回中国了, 你们再怎么闹我也看不到, 找我麻烦的也请直接来找我吧。 希望我回来后, 这个坛子能回到原来的那么和平。 由玲珑美女张贴 @ 2005-06-21 01:10:08 (123)共 3 篇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