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无聊人士托尼福. 也给品坛其他朋友, 谈谈所谓美女照片

(2006-03-10 03:33:50) 下一个
斑竹要觉得不合适也可以删贴 我这个人是不适合品坛的气氛的, 所以也就来潜水. 我向来实话实说, 敢做敢当. 今天我看了托先生在各大坛子发了很多文学城"美女" 的照片, 引起了轰动, 在这个坛子的人好象最不CARE, 对了, 也是因为此坛的人的素质相对高. 也不会象托先生那么的去无聊. 但是别的坛子呢, 对这些女孩包括我的议论很多, 什么都有, 有的女的, 的确是用了假照片, 用又怎么了, 凭什么要在文学城上贴自己的真照片? 用了明星的照片又怎么样? 我看这文学城里, 刘德华, 张曼玉, 周润发, 到处到是。 一时, 很多人纷纷议论, 谁谁谁用了假照片, 好象欺骗什么的 ? 网络有所谓的欺骗吗? 要欺骗也只能怪你太信任网络, 太信任这个虚拟的世界, 自己活该. 最无聊的有些人, 还纷纷说什么我要揭发某某某用假照片。 揭发就揭发吧, WHO CARES 你. TNND, 本小姐就用假照片, 你也来揭发我吧. 是又怎么样? 你能拿我怎么着, 我是美女我怕谁? 我不是美女我又怕谁? 有谁道文学城里要一定用真照片的, 又不是找对象. 那些说某人是谁的假照片的, 是你自己要相信, 再去好象要说什么欺骗, 也只怪你自己白痴. 这么人的评论也许对一部分女孩有些伤害, 要说也怪这个托尼福, 闲着没事干了,到处坛子去发, 是不是想显示自己很审美, 显示自己很认真, 显示自己很能干的, 或者还是想说自己是伯乐吗? 化外音: 再说你们的海姑娘, 说句实话, 长相也只能算中等偏上, 冲一眼, 还真一般, 比较耐看到是真的. 但是我是认为看到现在, 她是最可爱的一个, 不为什么,就是我至少看了她50多张照片了, 什么美的, 丑的, 化装好的, 化装不好的, 都看过. 有丑的有美的. 别的不说, 就是两个字, 勇气. 但是我是奉劝海小姐, 网络上什么样的人都有, 没必要真SHOW 自己的照片. 不过我相信喜欢她的人, 90%的不是仅仅喜欢她的长相. 我不怕得罪谁, 要砸转的人可以给我msn ozmayozmaymay@hot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龙少爷 回复 悄悄话 本少爷喜欢你的脾气,但却实在没福气娶你这样豪爽的姑娘。

海贼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还是一点也没变。
有句话对你说,喜欢你的我100%不是仅仅喜欢你的长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