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澳坛的女人是怎么骂男人的

(2006-03-10 03:18:19) 下一个
澳坛的女人是怎么骂男人的 2005-09-22 19:34:20 北京女孩--我灭了你; (代表人物: 天眉) 东北女孩--我踩死你;(大概是因为身材高大之故吧) (代表人物: 四个字的名字) 广东女孩--我憎死你;(意念杀人??) (代表人物: CODEMAN) 上海女孩--我嗲死你;(不错的死法哦?) (代表人物: 绝不浪费青春) 河北女孩- -我拿白毛巾捂死你;(毛巾上说不定还喷点敌敌畏什么的呢) (代表人物: 燕赵悲歌) 广西女孩--我宰了你;(够直接吧?) (代表人物: 记得有个叫YANYANYAN 的) 云南女孩--我毒死你; (想想也是,五毒教发源地嘛!) (代表人物: 不认识) 湖北女孩--我劈了你;(玩柴刀的) (代表人物: 玲珑美女) 浙江女孩--我揉死你; (真的是最好的死法!) (代表人物: 我心依旧) 徐州女孩——我掐死你; (温柔的掐死你) (代表人物: 暂缺) 湖南女孩--我辣死你;(同样是湖南的就不怕) (代表人物: 暂缺) 四川女孩--我炝死你; (辣妹嘛!) (代表人物: 欧四家) 福建女孩--我用帽子盖死你;(估计帽子有点大) (代表人物: 我爱问问题) 重庆女孩- - 我咬死你; (这个厉害哟!) (代表人物: 暂缺) 海南女孩--我拿椰子砸死你;(反正遍地都是不用白不用) (代表人物: 乐园) 新疆女孩--我用丝巾勒死你;(这个想起都觉得喉咙发痒) (代表人物: 金枪布道) 蒙古女孩--我用马奶泡死你; (不会吧!) (代表人物: 悉泥龙虾) 西藏女孩--当然是用耗牛屎把你贴在墙上活活憋死啦(这也行?) (代表人物: 张思德) 苏州女孩——我不添你(注:添就是理会的意思,为苏州方言); (代表人物: 老斑竹海姑娘) 论坛里的的女孩——我灌死你。 (呵呵,灌水的太多了) (代表人物: 澳洲火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