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很喜欢脑坛

(2006-03-10 03:12:02) 下一个
我很喜欢脑坛 2005-10-13 05:22:03 和海姑娘, CQU 等一样, 我从澳坛来. 以前在澳坛我认识了无数人, 有好有坏, 也见过几个, 其中包括几个混蛋. 不了解我的人, 以为我喜欢的男人是花花公子, 或者认为我是个很会花男人钱的坏女孩. 其实我从 不CARE任何人怎么看我。 我刚去澳坛时, 处处和海姑娘作对, 也表面和任何人作对, 开始很多人误解我, 很多人讨厌我。 我不怕, 我就想看看在这么多误解和讨厌人中, 有谁是真正能了解我. 结果可以这么说, 100个人中, 最多 10个能真正了解我, 而这10个后来都成了我非常好的朋友. 首先最能理解我的是一个叫混吃等死的人, 他在网络上是海姑娘的干哥哥, 或者他和海姑娘讲了什么, 反正使海姑娘和我的关系从陌路走上了朋友. 另外几个就是蓝白海豚, 金枪布道等. 往往能理解我的人都是思想比较成熟, 经历比较多, 人又NICE 的人. 事实上, 我喜欢的往往是这类男人, 但是这类男人不多. 我来脑坛时间不久, 本来是 来寻闹的, 但是我却突然和这里很多人做了很好的朋友, 很多都是很聪明的男性同胞(不过这里也是男性同胞比较多). 这里闹不起来, 因为这里的人都很善良. 这里的2位斑竹海姑娘和乱弹都很好, 还有这里象个大家庭. 在没有闹的和平气氛里, 我又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再讲讲我在澳坛的故事吧, 我也知道, 到目前为止, 澳坛肯定还有很多人很恨我或者妒忌我, 这样的人往往是女人, 这些人也曾是当年骂跑海姑娘的人. 再确切的说, 就是现在楼下挑拨是非, 每天来骂海姑娘的人. 那时候, 我的MSN 上, 好几个在我们同一城市的女人想拉我去对付海姑娘, 到处散发她谣言. 其实她们真的很笨呀, 要知道, 她们骂的海姑娘只是网络上的的一个人物. 而事实上的海姑娘却是如此的优秀, 除了虚荣点和 爱耍小脾气外, 我都曾被她的善良所感动. 而处处骂海姑娘的那些女人. 有的我还见过, 相貌不漂亮不说, 都没什么工作, 年纪又大, 有的还拖个孩子(偏偏要在网络上装纯情少女). 说句实话, 我认识的海姑娘 相貌也不算太漂亮, 公道点也只是中上水平, 身材也比较胖. 我也没认为太聪明. 但是她吸引大家的是她那乐观的性格, 很好的态度, 最重要的是她非常善良. 她有份很好的工作, 又在课余时间去硕士, 努力积极总组织和参与澳洲社区活动(尤其是总理大选工作事情), 这些精神很让人感动. 那几个到处想说她坏话, 又想拉我的女人, 也许拉走了一些没见过她, 同样妒忌她的小人, 从而到处刷屏, 到处在澳坛 以及各个坛子散播她谣言,最后索性用极难听话去伤害她. 但是她们没有想到, 这文学城也好, 整个社会也好, 又有多少人喜欢海姑娘. 往往伤害了一次海姑娘, 却又多了多少个新的朋友. 而大部分有脑子的人她们是挑拨不了的, 包括我呀. 好人有时候就容易受伤害, 还好脑坛的人都很善良, 能齐心协力把马甲赶跑. 这点真的很好. 马甲每天晚上来一次, 其实顺便为海姑娘做了个广告, 不是吗? 呵呵, 我觉得这个马甲很有意思, 比我更忠实这, 我这个人吗, 最多一个星期来出几道容易讨论的谜语. 好的, 由于我常不在线, 想和我交流的朋友可以找我 msn. ozmayozmaymay@hot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