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什么可开心的!

(2009-02-13 00:39:36) 下一个

开心过去了。
现在想起来真觉得没有什么可喜可贺的。看着吧,俺就要成为一个孤家寡人了。
本来来这嘎哒是寻求开心的,根本没有指望能在文学城里当什么风云人物。
如果俺要是想成名、想发财、想当官,不是俺在这嘎哒吹牛,俺想要得到的,早已经得到了。
俺以前是想上文学城书架来着。那是想让更多的人来看俺的文章。
其实那样将有更多的烦恼:被人骂那是不消说了。俺是一个坏脾气的人,不会容忍被人家侮辱,将来会有什么恶战也未可知。会被人嫉妒、误解。以为俺是一个想往高爬的人。会被朋友疏远。俺本来就不会说话,经常有人来悄悄话,告诉俺把俺的留言删掉了,要不然, XXX 就要生气了。俺在留言之前,也是经过考虑的,觉得没有什么才发出去的。看起来,由于俺的无心,还不知道已经得罪了多少人了呢!这才意识到,为什么很多以前的朋友都不来了呢。网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跟现实生活中一样的复杂,稍不留神,就惹哪位不高兴了。还有,上了书架以后,就好像被一个甲板子给套住了一样,得不停的写。否则,就会有被挤下来的危险。这最是俺不喜欢的事情。俺来这嘎哒只不过是想随意地玩玩儿,不想没头没脑地写,倒不是怕江郎才尽,而是不想遭那个罪。又没有人给发工资,何苦呢?
再说了,朋友是需要互相走动的。如果俺没有时间到人家那里去了,人家可不会以为是俺忙,而是觉得俺自以位了不起了,不再跟他们来往了。你看,俺不就变成孤家寡人了吗?(俺统计过,很多写手都没有什么朋友。飘妹妹例外,因为飘妹妹是一个讲义气的人,很有一套交朋友的办法。俺老馿怎么能比?)
综上所述,上书架不是什么好事儿。所以俺今天就跟网管谈谈,请求把俺下架,免得以后被人家赶下架,又丢了朋友,弄得鸡飞蛋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平G,有这么多朋友来看你,不知道有人羡慕呀?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MM都会急的,你还有啥可不开心的呀,继续乐
风中胡杨 回复 悄悄话 读罢平哥的慨叹,让我想起了弘一大师,让我想起了那句“绚丽致极归于平淡”。高山无语,深水无波,素净质朴,宁静深沉。我觉得平哥已经上升到这种至美的境界。深邃的执著,内心的祥和,深入的淡定,物我两忘的心境,这是正是老弟我仰慕你的地方!祝兄周末愉快!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平兄来看俺,祝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太认真了吧。上网是为了娱乐,我才不care上不上书架呢。如果成为一种负担,那就没有乐趣了。

友谊是彼此的,双方共同经营,才能地久天长。

祝周末愉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平哥,你这不是因噎废食吗? 你来不来俺家,俺都会来读你的好文的!

周末好!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恭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才好!谁让你不听话赶着自己上架来着~~~

那啥
依我看
不是朋友不来
是你清高不去看朋友呢
昨天那谁毛猫姐还给你提抗议来着说你不去看她呢。。

这也怪人家啊?
真是的

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