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共时性

(2024-08-23 06:09:52) 下一个

 

时间不知道自己的存在——

比如和夏蝉一样,在我身上的存在

 

我拥有的就是我的财产。我知道有人

偷走我的财产。不知作何用,去了何处

 

脸在退却。也有人借走,过期不还

我泰然处之。身上写满偈语

 

大部分人分秒必争。这些被空间压缩的人

不能忍受走失任何时间

 

他们不像我。我比记忆牢固

我的蝉鸣和禅语,同时存在于现在和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人分秒必争。这些被空间压缩的人
不能忍受走失任何时间

他们不像我。我比记忆牢固
我的蝉鸣和禅语,同时存在于现在和过去

写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