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针叶林

(2024-07-19 06:19:56) 下一个

 

松涛,把风马赶向平原

松树走动时,针叶纷纷落下

 

我爱松树,我和它们有同样的名字

 

我在林中寻找松塔,我想在里面参禅

我找到:谜语,针尖般,会刺痛

野兽,它用惊恐的眼睛看我

长着松鼠的耳朵

 

走累了,我在松下打盹,再打坐

一颗松塔落下,正好砸在我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一颗松塔落下,正好砸在我头上

哈哈。林木的好诗,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