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虚拟一座山

(2024-06-20 04:00:36) 下一个

 

你像山后清新空气般清甜,晴朗天空般明朗

是我喜欢的格调。你本身就像一座山

长着覆盆子,紫锥菊

 

跋涉。我走进你,才知道你显山不露水

以及荆棘。我认定我所做所为

与你有关,比如我想象的水面飞翔

 

我只要简单的关系,比如树木和花朵

在爱情上做最好的自己

花木陪伴是相互映衬,也是相互照亮

 

山中没有老虎。这辈子我不想缺席

曾经,清甜的歌声,把我们引入另一个世界

我想用密集的鸟鸣,补偿错过的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浪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