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穿针

(2024-05-08 03:45:16) 下一个

 

你心血来潮,要缝制云翳

你已安排好一场春雨

 

我在读诗,我更加相信我们确信

的真理其实是谬误,诗歌是假的

这个挥霍的世界还剩什么?

诗人挥霍词语。写诗还有什么存在学意义?

还不如读加缪,圣经

 

我的脑子像一个储藏间

堆满各种杂物,和疑问,缺一扇窗户

 

我说对不起,现在我无法穿针引线

我恨不得自己穿过去。但我知道

只有上帝能让我们穿过针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恨不得自己穿过去。但我知道
只有上帝能让我们穿过针孔

意味深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