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来走去

(2024-04-04 02:41:03) 下一个

我在屋里走来走去。不知为什么

不知做什么。我可以打开电视,或音响

但没有,我不停走来走去

我可以坐下读书,重温一遍杜拉斯的情人

弥补生活中的缺失

但没有。我可以煮饭,烧菜,当然先切菜

据说十字花科菜要提早切,有效成分才能释放

但没有。我还在走来走去

我可以用鬼步舞代替行走

我用心学习就是要蹦蹦跳跳,锻炼身体

但没有,我就这样一直走来走去

真喜欢走,就到户外健走

但没有。我真的无事可做吗?

只能这样走来走去?

难道这样走就能抵达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