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由心生

(2024-04-23 04:02:03) 下一个

诗由心生。星光补偿了烛光

你拿捏文字,拈重若轻。你写出诗意的伤口

星星感觉下面的夜,就像我感觉你

 

直到又听到你诗里下雪的声音

星星才躲入屋里。你听到自己的回音

 

你像一个在地上生活的天使

热爱生活,出于一种本能,与真相无关

我知道我还不是星星

我以雪赞美你,以雨赞美你。像星星落入夜幕

我写了一篇以喜剧结尾的小说,和你交换一段天津快板

 

还有一颗绿星没有离开大海

我们可以重新定位星、海和你的三角关系

此时我在等一场雪,给我催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