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手迹

(2024-03-09 03:25:57) 下一个

 

现在难得目睹亲友的手迹

我喜欢看书信,手稿,特别是好文配上好字

对文和字一视同仁

 

我不喜欢甜腻的、肤浅的、轻飘的、空泛的、虚幻的东西

 

我的字过不去,太胖

我用笔不是为练字,而是进行无效写作

我试图用书写的文字,捻亮诗意的灯盏

照亮自己。我想把天空的辽阔铺展到诗里

让乌鸫以自己的方式飞来

像笔在空中飞舞,以自己的方式落下

但每次抬头,看到的是飞机

带着巨大的轰鸣。过了很久才会

缩回到天空的腹部

有时我忍不住把笔当枪,射出一串子弹

 

每次我打飞机,射出的是一粒粒手写的汉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1

有想象力。“我不喜欢甜腻的、肤浅的、轻飘的、空泛的、虚幻的东西”,哈哈哈。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有想象力,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