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散

(2024-02-26 01:12:52) 下一个

 

一个任性妄为,一个任你所为

挤在一起,那么亲密,像两棵树

你摘取我身上的荆冠,不时用泪水浇灌

野草。和我们一样野疯了

踏上碎石砌成的小巷,步履有些异样

但你有好耐力,可以走很久,很远

 

那时事物新鲜。你以为会永远年轻

没有风,哪怕雨,曾经那样触摸你

 

我的身子不再沿着树的年轮转圈

就留在原处,让脚印去追赶你

北美在我北面,相去甚远

我的心情不受地理气候影响

我把预报、预测当作预谋

 

我的每步都在失去。我将失去更多日子

徒留一份柔情,给儿女情长。和你之间

不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

不打逛语,虽然你已转身,走远

背影并不会在我眼里消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