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祈求

(2024-02-25 02:29:17) 下一个

 

用词语这把钥匙,打开诗歌

爱情和灵魂的密码。身不由己被吸引

说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才子配佳人。手拉手走进初秋

用一杯热茶陪伴一个长夜。壁咚时低头

有孩子般的纯真。需要肯定

 

我爱她穿一身牛仔裤,露肚衫

腰肢缠住我,软绵绵,既妖又媚

如九尾狐的尾巴勾住树枝

目光也缠人,舌头也缠人

在我眼里,她才是女人,自信

温柔,满腹情事,不搔首弄姿

一生只放任一次

 

那天春风袅袅,扶疏绿竹正盈窗

我看到两片竹叶在颤抖

引来了一场随风潜入的雨

你在自己的水里,摇曳思念的船

我能听到螃蟹带来的潮汐

 

主啊,我爱一只完整的善良的蟹子

是爱所以爱。我第一次想下跪

我可以献出我的自由

祈求爱能长久

 

我仿佛看到神的面容,从大地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