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忆

(2024-02-23 02:19:32) 下一个

 

你来到我的生命里,我的幸福降临

你意蕴丰美,是睡美人,虞美人

风信子送来信箴,说你与书生有缘

我用古旧的纸,蘸墨香,写回信

纺织娘给你偷来绿衣裳,不薄

我们谈琴说书

我爱看《七月与安生》,其实更喜欢七月

热烈。纽约的夜,有夏日的热浪,热情

结果。最终因充盈而多汁饱满

说不完的话,穿上睡袍,睡后再说

什么叫突然软化。一种迎合,就是一种寄托

贴近你,找到真实的自己,才可以安生

 

我也想和你共同成长。人的尽头是神的起头

我们在圣河边祈祷。吻上十字架

母鸡把小鸡聚在翅膀底下

有人让石头变回人心

 

现在我的文字有些阻滞,好像在诉说

遥远的事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