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人

(2024-01-27 03:22:11) 下一个

 

我常梦到自己在大雪中和一只狼对峙

因盲目带来勇气。内含风骨,对春天的渴望

 

因读书写诗成为我。苦寻

曾试图体验经验之外的玫瑰

昨天还在后悔,在人生重要拐点

没有做出狼喜欢的选择

 

我在诗里谈来谈去的只是观点

比如怎样面对属于自己的

独狼的孤独。我无法论证自己该怎样写诗

我一直在学习,包括怎样做人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到真诚,值得信任

接近雪,内在的白

 

明天我要开始苦行

把个人痛苦转化成他人幸福

——包括狼的

我的想法混杂着玫瑰的气息

 

我知道人生常常产生断裂。阴翳

情急之下,分泌很多可体松

上次沮丧时,我想过给远方的狼

打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