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梦里,老虎

(2023-12-07 12:52:27) 下一个

一整周。我看到闪电之后

就听见虎啸

 

到了周日夜晚,雨停,所有动物都休息了

我想不会有什么会伤害我,甚至老虎

 

我在朝圣路上继续艰难跋涉

直到尽头。一只老虎站在路边,转头向我

 

我不能学武松打虎

因为捕猎和生态影响,老虎成为被保护动物

更何况我不会武功,没有喝酒

 

它没有龇牙咧嘴,但拦住去路

 

我知道这是一头在内心

已隐藏多年的老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