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撞船#

(2022-02-24 00:09:45) 下一个

我在海边遇到海火、海葵、海星

它们向我叙述同一个故事

在大海和浪花之间有船和岸碰撞

它们难以复述一艘船发出的轰鸣

可以肯定那不是鬼船

我听到海风携带着音乐

仿佛在演奏船被颠覆时的悲壮

 

我知道有一天,在路上

我会和这样的一艘船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读评。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尔。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喜欢,这是纯文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