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曙光 1

(2022-01-20 02:53:01) 下一个

天空和大地之间出现曙光

不论多么短暂,为了呈现天边的静美

给生命带来希望。和我形成鲜明对比

我黑暗,自我放逐,在生命里流浪

我的流浪是神的旨意 

不论走到哪里,不留痕迹

你可以把我想成一尾出门远行的鱼

四处游荡,从不完全正确游到完全不正确

现在我觉得自己不配欣赏曙光

我身不由己翻个身,露出鱼肚

 

你也可以把曙光想成太阳出门远行

在地平线尽头留下的足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