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光黯淡(十六)

(2021-09-27 04:30:28) 下一个

晓玫告诉久明他老公的签证已经下来了。

他们一起去购物。购完物之后,在回家的路上,久明问:“你老公什么时候能出来?”

“还没有买机票,公司希望他把手头的事做完。”晓玫说。

“打算什么时候和他离婚?”

“别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离婚?”

“那怎么处理三角关系? 一人一个晚上还是玩三人游戏?”

听到这话,晓玫生气了,不理他。回到家里,她还是一言不发,他也保持沉默,他们之间的气氛冷淡。

久明赌气不烧饭,洗过之后躺在床上看书。

晓玫烧完饭,把菜饭端到饭桌上,终于打破两人之间的沉默,说:“吃饭了。”久明没有反应。她接着说,“书读得越多,头脑越不开窍。”

晓玫在他身边坐下。“世界末日并没来临,连饭也不吃了。动不动就使小性子,算什么男子汉大丈夫。”

“我才不会和女人一般见识。”久明说,说完他把书放下,侧过身来,用异样的眼神看着她。她突然感到这眼睛和面孔都很陌生。

他动手开始解她衣扣。

“别动手动脚的。”她说,“饭菜快凉了。”

他继续往下解。

“把手拿开。”她提高了声音。他收回手。但只过了一会儿,隔着衣服,他的手指就在她乳房上移动,还轻轻捏她的乳头。

“请放尊重点。”她缓慢地、冷冷地说。他把手拿开。从床头拿几个小玩具放到她的肚子和大腿之间。

她翻身下床,玩具落了一地。“学心理学的人,都有点心理变态,”

听了这话,他很快下床,来到她面前,眼光盯着她,双手又开始解她的衣扣,想把她的衣服扯下。

“滚开。”她说,声音提高到80分贝。听了这话,他一副臭脸,悻悻地回到床上。

她进了浴室,过了一会儿出来,站在门口,对他说,“抱我。”

他抬头看了她一眼,没有动。

“明,抱我。”她又说了一遍。

他很不情愿地爬起来,走过去他把她揽进怀里,抱住她,然后突然用力,她轻哼一声。她也紧紧地抱住他,说,“吻我。”

他省略了往日温柔的亲吻,疯狂粗暴地吻她,她迎合他。

一阵热吻之后,她酥软了,说,“要我。”

他抱起她轻盈的身体,放在床上,除去她的外衣、内裤,他开始疯狂地吻她。没有更多的前戏,他的动作温柔中带着粗暴,进入她的身体。他感到了温暖,好像一股热流将他包围,裹紧。爱欲的火苗开始燃烧。

今天她躺着一动不动,她完全顺从,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献出去,任由他支配。既渴望温柔,又渴望野蛮的冲撞。慢慢地,那首古老优美的旋律从遥远的地方传来,越来越清晰、嘹亮。慢慢地,她的眼里盈满泪水。“我这是怎么了?”她问自己。她开始微微的抽搐,双肩耸动,然后浑身颤抖起来,这令她感到恐惧。她突然张开口向他的肩膀咬去,眼泪簌簌落下来,落在他的肩上。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他不明所以。他问她,她不说。她伏在他的肩膀失声哭泣起来。好像受了感染,他也控制不住自己,跟着落泪。他们搂着坐在床上,头靠着头,以泪洗面。他们都是首次看到对方哭泣,首次窥见到对方的灵魂深处,眼泪流到一起,情感也汇到一起。

“这一切真的不可思议,难以置信。”终于她开口说话,拭去眼泪,脸上露出满足的微笑。见他还是没有回答,她接着说:“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流泪了,或许是莫名的伤感,或许是高兴。”和他在一起,她体验到许多以前没有的感受。他丰富了她的生命体验,他创造了她。

 

月光黯淡(十五)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9284/202109/1516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