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西弗斯*

(2021-04-06 02:47:52) 下一个

我被窗外喜鹊的叫声吵醒

 

今年夏天天气炙热,比想象更热

森林大火烧焦了羽毛,烧不焦鸟鸣

 

这火热的世界不是为它们设计的

听得出它们在为生态祈祷

 

醒来时我正梦到自己日夜推石上山

那是一座被烧焦的山

 

为了表达对诸神的蔑视,我不介意重复这一动作

但我无法忍受脚下炽热,石头滚烫

 

————我想西西弗斯也做不到

是喜鹊救了我。醒来我喜形于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